美姑本木源助学协会为了让美姑县内的孩子们都有平等接受教育的机会,为了推动美姑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了让美姑整体的发展和谐从而启动了助学项目。

助学创办宗旨:让美姑县内家境困难的学生与国所有的孩子一样,乐享教育,乐活人生;促进美姑教育公平做出贡献。

助学范围:美姑县内

助学对象考核条件:

1遵纪守法,孝顺父母,尊敬老师

2成绩优异,有特殊才能的也可酌情考量;

3在校日常表现、与老师的关系、与班里同学们的关系是否和谐融洽。

申请助学审批程序:

   (一)根据前期调研走访资料,经协会协商确定受助学校范围。

   (二)范围内学校的学生可自主、自愿地向学校提出申请,经班主任审查考核合格后,领取助学申请表格并按表格内容如实填写信息及证明资料。

   (三)协会安排走访志愿者统一对收取的学生申请表进行整理归档,并对学生及其家庭情况进行实地走访,最后由走访志愿者做出详细的调查报告。

   (四)根据调查报告,协会理事会召开专项会议,商讨并确定最终受助学生名单。

   (五)美姑本木源助学协会在本协会官网公示受助学生名单,并将学生名单公示于相应学校网站和学校公告栏。

   (六)公示期间(公示时间为15天),如有举报与异议,经核实申请学生资料确有不实,将立即取消申请资格。公示结束后,助学项目正式启动。

一对一助学